通州统一战线
最新动态
省委统战部港澳台工作处走访调研通州区港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0/04/23 09:43: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2日上午,省委统战部港澳台工作处张志中副处长一行,走访调研我区港资企业江苏辰星药业有限公司和南通三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张志中副处长首先向港企负责人转达了省委统战部领导对港企和内地港人的关心和关怀,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省委统战部为推动港资企业复工复产开展的工作,与港企负责人进行了坦诚地座谈交流,了解港企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把了解到的问题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帮助协调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因素。
        调研组现场参观了港资企业,对港企生产经营情况加深了了解。
        南通市委统战部经济联络处处长范敏、通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曹莉萍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