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民族宗教
通州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16:14: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日,通州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教会负责人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在纪念馆,大家通过实物参观、聆听讲解、观看介绍影片,全面了解淮海战役的发展、经历,以及战役胜利的重大意义,感受革命先烈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和英雄气概,在这样的精神感染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要传承发扬好红色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提升了我区教职人员、教会负责人爱党爱国爱教的自觉性,使他们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为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付出的不懈努力和巨大牺牲,进一步增强坚持爱国爱教、坚持走宗教中国化道路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