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基层动态
结对共建,慰问抗疫防疫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0/03/11 09:51: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南通民建思源支部,带着一批生活物资,慰问了坚守抗疫防疫一线的平潮镇三官殿村社区基层干部。同时,思源支部与平潮镇三官殿村社区党总支签约缔结友好共建支部。

        民建南通市委办公室顾硕群主任首先代表民建南通市委,向日夜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社区干部和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转达了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王忠对一线同志一手抓严防严控、一手抓复产复工的辛勤工作致以亲切的慰问。

        三官殿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钱静向民建南通市委和思源支部介绍了三官殿村社区自春节以来,坚持不懈严防严控,顾全大局克服压力,精准有序复产复工的具体工作部署。

        思源支部主委陆晶表示,时值学雷锋纪念日,是基层党员干部的坚守和汗水,成就了江苏地区连续14天通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奇迹;也是千万基层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的成果。随后,陆晶主委从社会服务、宣传工作、参政议政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思源支部的基本情况。

        思源支部副主委钱锞表示,疫情期间,思源支部和平潮镇三官殿村社区党总支结下了战斗的友谊,共克时艰;待疫情过后,双方基层组织还应继续加强交流,常来常往,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更多贡献。

        平潮镇宣传委员施晨飞对南通民建思源支部和三官殿村社区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总结了思源支部的四个“有”,即:胸中有格局,眼中有百姓,担当有作为,建言有良策。镇组织委员黄建锋对民建和中共心连心、基层组织和基层组织手牵手的共建活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充分的肯定。黄建锋表示,自1945年起,民建就是中共的亲密友党。思源支部和平潮镇三官殿村社区党总支的共建活动,强信心,暖人心,折射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的新思路、新方式、新活力,平潮镇党委将把这一基层多党合作创新举措作为优秀典型逐级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