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基层动态
通州红金顶感恩慰问援鄂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3/12 17:15: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纸请缨书,满满红手印。一场突出其来的疫情,让勇敢逆行的白衣天使格外秀美,让生死与共的战“疫”勇士彰显英雄本色。他们用无惧无畏筑起了第一道抗疫防线,用舍生忘死救护了成千上万的生命。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奋战,疫情终于得到有效遏制!他们成为这个春天里最美的迎春花。
        为了表达对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感恩和感谢,通州区工商联执委企业、十总镇商会会长企业——江苏红金顶织造有限公司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联合湖北合作伙伴,组织开展了援鄂医护人员感恩慰问活动。从3月7日至9日,连续三天分别在湖北孝感宇济大酒店、湖北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和武汉新宜大酒店,向援鄂重庆医疗队、援鄂浙江医疗队、援鄂上海医疗队举行了战地慰问活动,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赠送了毛巾礼盒、毛巾被和地方特产等慰问品。
        在湖北孝感宇济大酒店举行的“苏鄂两地企业联手致敬重庆最美逆行者”慰问活动中,江苏红金顶织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燕因疫情影响未能亲临现场,她通过视频连线向援鄂重庆医疗队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孝感市中心医院院长、宇济大酒店董事长和重庆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医护人员代表作了发言,向江苏红金顶织造有限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在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举行的“致敬浙江医疗团队”慰问活动中,主办方与浙江医疗队的医护人员还共同举行了文艺活动。舞蹈“听我说,谢谢你”充分表达了江苏红金顶织造有限公司等慰问团队对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浙江省人民医院的舞台剧“目不转睛”和舞蹈“桥边姑娘”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江苏红金顶织造有限公司是南通市通州区一家专业生产家用和宾馆纺织品的民营企业。长期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把诚信经营、勇担责任、服务社会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宗旨,积极投身公益慈善、帮扶济困、扶贫助学等光彩事业。疫情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开展爱心捐助,累计捐赠17万多元支援武汉抗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