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基层动态
“疫”路相伴 商“惠”三农
发布时间:2020/03/30 14:16: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农业大镇十总镇很多经营户农产品滞销,遭受大额亏损。尤其是新型合作农场,作为高标准农田试点建设项目,土地流转率已达到了83%,机械化程度高,今年产量喜人。但因为疫情的影响,出现了“丰产不丰收”的现象,大量粮食的滞销,给种粮大户造成了不小的经济损失。
        为解决这一难题,十总镇商会积极行动,3月23日,在十总镇商会会长孙燕的带领下,红金顶织造、东鼎彩印包装、明艺玻璃等企业积极响应号召,一次性购置了农家米2500多斤,并与新型合作农场签订了长期供货协议,同意按照市场价按月进行采购。
        孙燕表示,尽管疫情期间,镇商会各企业都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受到了一些亏损,但作为一个有担当的企业,站在十总镇的大局,在这种特殊困难时期,更应该克服自身困难,通过商会自救,帮助广大农户共同渡过难关。病魔无情人有情,“疫”路相伴,商“惠”三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