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基层动态
东社镇召开统战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2 09:55:5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3月12日下午,在东社镇便民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东社镇统战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镇统战委员、副镇长张启国主持,镇相关同志、各村居统战支委均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镇长就2020年全镇统战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动员,强调了统战工作作为党建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全镇的党建和经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村居能够继续加强对统战工作的研究、加大对统战工作的力度,争取在今年的统战工作能够产生新的亮点和突破。

        张镇长在会议上还针对目前国外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作了专门部署,要求各村居切实做好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人华侨、留学生以及侨企等摸排工作,对于近期归国的人员,做好隔离措施和必要的报备工作。在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情况下,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境外输入,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统战的力量。

        最后,张镇长强调,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牢牢把握当前东社镇在新形势下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投身服务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热潮,在服务党政大局和高质量发展中彰显统战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