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基层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13 15: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对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激发全区非公经济主体和广大从业人员投身经济建设,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新区积极认真开展“月结对共建、季互学观摩”活动。
        4月9日下午,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与高新区装饰装修服务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观摩活动。在做好“主题党日”四项“规定动作”的同时,市场监管局党支部通过代表阐述、视频展示,充分展现了党员合力抗击疫情的责任与担当,装饰装修服务商会党支部通过现场承诺、颁发奖牌,充分彰显了围绕行业自律、诚信经营推动复工复产的工作思路。活动最后,装饰装修服务商会就日常经营中常见的广告宣传、合同制定、消费纠纷等问题与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钱国宾高度评价了此次观摩活动,并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深入开展“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擦亮“党旗领航 强企发展”党建品牌,以企业党组织为主渠道来落实惠企政策,促进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