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基层动态
川姜镇调研港澳台侨资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02 14:33: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解港澳台侨资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区侨务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喻迎春与区人大民宗侨台工作委员会徐雷主任等一行,于3月31日上午实地走访调研川姜镇部分企业,镇统战委员黄金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南通赛莱纺织品有限公司、江苏唐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港澳台侨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企业下步经营打算。
        当了解到企业因国外疫情影响导致外贸订单影响较大时,调研组一行鼓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坚定信心,并表示会将企业的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传达,督促有关部门尽快制定更多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此次调研,不仅加强了统战部、人大与企业的联系,为企业送去了温暖,也让有关部门“面对面”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疫情中遇到的困难,为后期更加有效精准的政策制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