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基层动态
兴仁镇女企业家助力镇村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09:42: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晚上8点,兴仁镇华特刺绣的老板顾美芳独自开车经过徐庄村疫情防控岗亭,戴着口罩的她匆匆跟工作人员打了个照面,做好登记就拐上了去机场的高架。

        原来,她让远在日本的女儿采购的口罩刚刚运抵兴东机场,她这是忙着去给口罩“接机”呢。提交证明,办理通关手续,在深夜10点30分,顾美芳终于领到了这批宝贵的物资。

        夜风凛冽,顾美芳心里却燃烧着一团火焰,她等这批口罩实在是等得太心急了!这些天,看着电视上不断更新的疫情讯息,目睹了镇村干部在一线的辛苦工作,作为一名党员和村妇联的执委,她迫不及待的要为防疫工作做点什么。顾美芳第一时间联系了在日本工作的女儿,让她多方排队筹措,终于买到了2200个口罩寄回国。第二天一早,顾美芳就把口罩送到了兴仁政府和徐庄村。

        除了支持政府防疫工作外,顾美芳也有条不紊地准备企业复工工作,防疫用品储备、厂区全面消杀、食堂后勤保障,一项一项,都按照复工指导手册的要求细细准备。

        “对于政府的复工要求,我们全力配合!只有把准备工作做在前面,才能在复工后更好的保障生产!”顾美芳这样说,爽朗的笑声仿佛能驱散冬日的严寒。2月15日,华特刺绣或批准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