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基层动态
先锋街道统战部门深入先锋灵峰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30 17:06: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寺庙安全工作,确保辖区寺庙安全责任得到落实,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4月22日,先锋街道统战部门深入先锋灵峰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人员采取“看、听、问”的形式对寺庙的建设情况、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灵峰寺寺庙建设进展,详细询问了后期施工安排,指出了当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街道统战委员马秦芳说,灵峰寺是先锋文化产业发展的一张名片,全体管理人员、建设人员一定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意识,更有力的实际行动,推进灵峰寺建成建好。大家务必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落实好各项制度及要求,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先锋宗教场所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确保了全街道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