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基层动态
川姜镇党委走访慰问通州区东北联合商会战“疫”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09 09:50:4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6日上午,川姜镇党委书记邵爱军、党委副书记吴红星、统战部长黄金宇一行前往通州区东北联合商会,走访慰问商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邵爱军书记详细了解了商会及会员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商会反映的困难和意见,对商会及会员企业向党委政府积极捐资捐物和配合党委政府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商会会长秦恒武表示将把川姜镇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转达给商会会员企业,并继续带领会员企业家们增强信心,科学做好防控工作、有效组织复工复产。  

        据悉,疫情发生后,虽大部分会员远在东北,但仍心系川姜,在秦恒武会长的号召和倡议下,第一时间进行捐款,共筹集善款9万余元,其中8.49万元定向捐赠给川姜镇党委政府用于疫情防控。现场,邵爱军书记向秦恒武会长发放了捐赠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