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合作共事
南通九三医卫专家工作站暨通州九三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4/08 09:32: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8日下午,南通九三医卫专家工作站暨通州九三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在通州南山颐养中心揭牌成立。
        南通九三医卫专家工作站是通州九三今年重点打造的又一个社会服务实践品牌,旨在发挥专业优势,为颐养中心300多名老人提供健康咨询、护理指导、药品监督、专业医疗等定期服务。
        近年来,通州九三引导广大社员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创新创优,社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通过走访社员企业,及时提供政策咨询和服务支持;开展结对精准扶贫,通州镇巴四家社区协作工作顺利投产;为弱势群体开展法律服务、义诊、扶危济困等形式及时为群众排扰解难;通州九三“2.0版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智慧平台”试运行,及时解决西亭高级中学周边群租房问题。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会主委尹建炉到会祝贺并讲话。他要求南通、通州九三要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发挥九三人才智力技术优势,不断拓展服务领域,精心打造社会服务特色品牌,努力提升九三社会服务水平。
        南通市通州区委副书记虞越松,通州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员会主委季平,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员会、通州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及医卫专家工作站成员,通州南山颐养中心近3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