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合作共事
农工党通州区支部党员为复学复课做好保障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29 09:50: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4月7日起,江苏省中小学校开启复课复学模式,农工党通州区支部党员坚持守岗有责,守岗尽责,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全程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复课前,支部多位党员与辖区内学校建立点对点防控模式,指导学校重点抓好人员排查、隔离室设置、防护物资储备、机构清洁消毒工作,全程参与防控应急演练。复学后,驻点学校全天候督导学校晨午晚检、上课管理、进餐管理、校园消毒、学生突发情况的规范处置。专业的指导保证了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外,农工党通州区支部还积极响应“我为抗疫献一策”倡议,各位党员根据基层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撰写了《复工潮、开学季已近,测温枪读取数据准确性堪忧》《进一步规范校园酒精消毒剂的使用》等多篇社情民意信息,为学校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提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