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合作共事
通州区召开民主党派、知联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09:42:1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7日上午,通州区召开民主党派、知联会工作部署会,四十多名民主党派、知联会骨干成员参加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樊珂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曹锦明交流了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和有关工作制度的建立,通报了重点工作的安排。今年,党派科、党派服务中心与各党派、知联会建立 “1+1+N”工作体系,强化为党派服务的意识和水平,起草了《通州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化工作要点》,并结合“五好”基层组织创建开展“双优秀双促进”活动,大力推动各党派、知联会工作规范有序。会议邀请长期从事信息工作的区侨办专职副主任喻迎春作统战宣传信息工作讲座,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颖倩出席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有新提升;要夯实基础、提升素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面貌;要发挥优势、挖掘资源,在信息宣传工作上有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