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非公经济
通州区工商联三家会长企业向区红会捐款3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2/10 11: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捐赠仪式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室举行,通州区工商联三家会长企业自发组织向区红十字会捐款,用于支援本地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凌屹出席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来自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南通新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三位企业代表先后上台捐赠善款各100万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成小红代表区红十字会接受爱心企业的捐赠。
        凌屹对三家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当前,我区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所需的防控物资短缺、资金紧张,三家企业在此时施以援手、献出爱心,体现了通州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深厚的家国情怀,为我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和动力,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通州企业的良好形象。
        凌屹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加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他表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定会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确保每一分善款都用在刀刃上。他相信,在社会各界的齐心协力下,通州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未来。
        副区长樊小燕代表区红十字会向三家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