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非公经济
通州区召开商会秘书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8 11:46: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上午,通州区工商联(总商会)借座会员单位东社镇开心田园生态农场召开区内行业商会、异地商会秘书长会议。
        会上,各商会秘书长总结交流了商会2019年重点特色工作和2020年工作打算,对总商会明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2019年,各商会自身建设、开展活动、商会党建、服务会员,各有千秋,工作精彩纷呈;2020年工作思路清晰,前瞻性、操作性比较强。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曹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明年侧重三个互动:一是信息宣传互动。各商会要及时把开展活动的内容告知总商会,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二是招商引资互动。各商会要发挥资源优势、渠道优势、信息优势,为我区招商引资贡献力量。三是商会之间互动。各商会要互相学习借鉴,走出去学习先进发达地区商会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商会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