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非公经济
通州区十总镇商会爱心增援防控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17 16:28: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灾难面前,任何人都不能置身事外,尤其是我们企业家要担当更多的责任!”这是通州区政协委员、十总镇商会会长孙燕在商会捐赠动员会上的原话。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14亿中国人的心。自武汉市1月23日发布通告,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赠以来,十总镇商会密切关注疫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动商会力量支援战“疫”一线。1月31日,孙燕主动联系中国红十字会捐款81995元,其中以公司名义捐助50000元,员工捐助31995元。2月2日,新华建筑集团公司向红十字会捐款100余万,员工筹款正在进行中。商会会员、新华农药厂董事长徐锦华积极联系冷链物流,一直在为打通百余吨蔬菜捐赠渠道做努力。其他会员企业的筹款捐赠活动也迅速发动。
        十总镇商会坚持带动全镇十几家会员企业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反哺社会,奉献爱心。在“万企帮万村”活动中,向敬老院、建档立卡户、空巢老人捐赠钱物,奉献金额年平均达100多万元,在全镇范围内铸造起公益事业联盟,建立了企业与人民之间的良好关系。疫情无情,商会有爱。疫情发生以来,十总镇商会将抗击疫情作贡献作为应尽的义务,主动请愿,积极担负起维护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不断协调各方力量增援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大爱无疆。商会所筹物资、款项将专门用于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