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非公经济
孙宝军调研通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4 13:56: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孙宝军率调研组到通州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近年来通州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意见,并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进行了个别交流,对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发挥优势作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交流,并就如何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工作,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交流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南通家纺城自由职业者联盟”实践基地和二甲镇“大明艺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室。


       

        孙宝军一行对通州区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土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通州区委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工作谋划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具有很多创新的做法。特别是在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培育示范典型,发挥示范引导作用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通州家纺产业等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了有益的尝试。他希望,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研究,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强探索,更好地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作用发挥出来,为推动通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