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非公经济
兴东街道组织非公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6: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非公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升企业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能力水平,近期,兴东街道举行了安全生产宣讲会,街道安委会全体成员、村(居)主任、规模企业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今年以来江苏省内安全生产事故,南通市安全生产专家作题为《企业不消灭事故、事故就消灭企业》的安全生产知识讲座,普及了企业基本安全知识、消防以及应急救护知识,并通过典型事故案例视频,直观展示了因安全生产意识淡薄、违规作业等原因酿成的一幕幕惨剧,为与会对象上了一堂既生动又发人深思的课,切实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守牢安全底线,统筹抓好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建立和落实,织密织牢安全责任网络,突出重点抓好安全生产风险防控,时刻把群众安危放在心上,以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