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非公经济
苏州市通州商会举行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0:01: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8日,苏州市通州商会举行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商会各会长、参事及兄弟商会来宾应邀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启幕,审议通过了理事会报告、监事会报告、财务报告、会费缴纳和使用管理办法条例和新增理事候选人。理事会报告总结了2019年工作的“五个着力”,即着力打造学习型商会、规范商会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激发影响力和组织结对帮扶活动,对2020年工作提出“五个增强”,即增强凝聚力影响力、积极性开拓性、上下内外对接、活动平台和对市情乡情会情企情的领悟。监事会报告总结了2019年监事会基本工作,说明了财务监督情况,对2020年工作提出继续监督商会各项工作、加强监督资金运作、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大会报告了由48位会员捐资并购物、帮扶贵州当造村的情况;宣读了苏州市4A社会组织的评审通报并举行授牌仪式。
        通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颖倩参加活动并发言,向与会者致以新春佳节祝贺,对苏州市通州商会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商会对家乡发展的支持。她提出,希望商会抓住一带一路和长三角发展迭加的机遇,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艰苦奋斗,立足转型发展,凝心聚力再出发,以乡情为纽带,多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