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非公经济
通州区工商联参加苏州市通州商会一届七次理(监)事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17: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6日下午,通州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张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曹莉萍等三人专程赴苏州园区星海大厦参加苏州市通州商会一届七次理(监)事会议,重点研究落实与铜仁市盘石镇当造村对口帮扶工作和新任会长部署近期商会工作。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理(监事)30人参加了会议,商会名誉会长、顾问和部分参事列席了会议。会后,与会人员共同拜访了会长单位。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商会秘书处代表考察组通报对当造村的考察情况;二是会长秦霞同志介绍拟定帮扶意见和方案;三是会长秦霞同志就商会近期工作作部署,包括回通州考察筹建慈善基金、开展创建四A商会、理顺会员进退机制、加强对内对外宣传、准备年会和会刊出版等工作。
        最后,通州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张勤代表区工商联(总商会)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苏州市通州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实绩,对商会长期帮助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并对商会顺利完成会长交替工作表示祝贺。对于商会今后的发展,她谈了三点看法,一要继续加强商会建设,抓牢党建工作、抓稳体制机制、抓紧品牌建设;二要始终坚持学习创新,要打造学习型商会,提升企业家水平,要创新服务举措,保持商会长久活力;三要努力办好社会公益,在全社会塑造负责任、有担当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