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非公经济
十总镇商会优化凝聚组织力
发布时间:2019/08/02 15: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日上午,十总镇开展商会活动,旨在邀请商会会员再聚首,增强政商感情,推动商会建设,共话家乡发展。十总镇各商界人士和非公经济企业业主等100多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上,常务副会长作2018年十总镇商会工作报告,全面介绍2018年以来,重点在深化学习、贴近会员、热心公益及政商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期望各商会会员继续以商会为阵地开展各类互动,凝心聚力,服务社会。
        随后,会议选举出十总镇第五届商会会长,由江苏红金顶织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燕担任。孙燕会长随即发表就职讲话,她表示,商会是党和国家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今后将继续带领商会健康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在商会发展的同时加大回馈社会,勇担社会责任。
        最后,十总镇党委副书记指出,希望商会能继续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大力推进全镇非公有制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为实现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新跨越,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