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非公经济
通州区开展助企高质量发展“企业家沙龙”
发布时间:2019/11/26 14:14: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通州区开展助企高质量发展 “追求卓越,提升质量”企业家沙龙活动。26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这是通州区推行民营企业全服务模式后的一项举措创新,每一期主题活动按照不同专题展开,围绕为企业提供商标品牌、质量、标准、知识产权等方面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运用线上线下联动机制,面对面、心贴心摸排企业发展面临的难点、痛点和堵点,用好用活惠企政策,理清拓宽发展思路,为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力量支持。
       首场“追求卓越,提升质量”企业家之家沙龙活动,组织了专题培训、经验分享,邀请质量奖申报领域的专家为与会企业进行辅导,南通四建和紫罗兰家纺分别就成功申报江苏省质量奖作经验分享。首场活动还安排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企业与专家、业务科室进行互动交流,让与会企业感到受益匪浅。
       “组织这样贴心的活动,为我们不同需求的企业,提供高价值的信息,为企业发展帮了大忙”,江苏格雷特起重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如是道。在助企惠企发展中,该区坚持处理好发展和规范的关系,提升亲清环境。通过创建服务品牌,提升一线服务能力。加大商标品牌、质量、标准、知识产权的培植力度,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基础。积极探索品牌效益转化路径,提升企业转型升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