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统一战线
部长致辞
部长致辞
发布时间:2010/12/17 15:24:4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欢迎访问通州统一战线网站!感谢您对通州统一战线的支持和关注!
南通市通州区位于江苏省东南部长江入海口北岸,是著名的鱼米之乡、建筑之乡、纺织之乡。全境面积1526平方公里,人口124万,辖19个镇和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
统一战线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长期以来,通州统一战线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人士,争取人心,凝聚力量,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党外人士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积极为我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引导和支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为我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协调发展建功立业。统一战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全区政通人和、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各领域统战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
通州统一战线网站经过改版,以新的面貌与您见面了。它是宣传我区统战工作的重要窗口,是展示统战干部形象的重要平台,也是海内外人士加强联系的桥梁。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光临!并期待着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委统战部部长 吴俊
                                     20101210